搜尋[澎湖‧妳的家]

星期二, 3月 14, 2006

2006.03.14. 澎湖 Day 1 冷+大風


 滿心期待的澎湖之旅終於到了... 我可真是想死妳了~~~~
Penghu Penghu~~~ 天人菊 半天鳥 風茹草 滿地星星月亮太陽 海潮的家..
  話說澎湖, 我最近回去的記錄應是老師結婚吧..好像五年了, 距離畢業也11年了 果然是時光飛逝歲月如梭老了果然老了。
  從機場探出頭踏上本島的第一步,熟悉的呼呼聲迎面而來,彷彿細說著過去的種種,往事歷歷在目。只是機場也變新的,綠色的老機場除了塔台外,似乎被歲月遺忘,養著蚊子。
  第一天,天氣並不好,有點冷,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直奔學妹復興櫃台。不過不巧的是她在樓上。只好把要給她的東西交給小菜鳥請她幫我轉交她。並等著戶政的人來接我~熟悉的印象一個壯壯的人走了過來(不認識,只在照片中看過)對了就是阿勇哥。
  阿勇哥帶我往澎科大走。出了機場,就看到石碑Welcome to Penghu,沿路上看到地方法院,我還以為是澎科大的某一大樓,真是見鬼了?七個人十億多的地方法院?澎湖有那麼多官司?到了澎科大,卸下行李,老師因為在上課,只好寄放在收發。接著便開車往赤崁走,沿路上看到好多新蓋的房子,不知道為什麼馬公市一下子蓋了那麼多房子?為賭博?為觀光?民宿?小三通?大三通?還是轉運中心?
  白戶主任果然微笑九重功的高手,笑臉迎人,戶所的人也都很熱心幫民眾服務,主任很好客對我可真好,晚上陪我到六七點多。這在台灣我想很多主任早閃人了吧,何況是一個不到十個人的戶所。阿勇哥又負責把我載到馬公主任家,不好意思耶主任,沒有去妳家住。妳還把妳的機車借我3天,晚上看到了洪老師的兒子(期待之一),看他洗澡,真可愛,我想小朋友都那麼可愛吧。晚上還和老師學弟去拜拜吃小辣椒魯味~嗯超懷念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