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澎湖‧妳的家]

星期三, 3月 15, 2006

2006.03.15. 澎湖 Day 2 風依舊大

今天的風一樣大, 但是氣溫已回升.., 今天真是"忙碌"的一天.早上和老師一起到學校, 他上班我鬼混  學校大致上沒什麼改變, 只是多了好幾棟房子, 老師護理師和教官們都還認得我以後做壞事要小心點, 在澎湖到處都有"眼線"?
  吃著洪媽媽的葱油餅, 進行校園巡禮, 不過, 有趣的是, 反煙簽名的紀念品怎麼是保險套? 還是綠色的, 姑且叫它為茶包吧..離開了學校進行大採購及刻章, 怕東西少買了或買錯了..結果..還是買漏了, 說到這不得唸一下同事, 要確認買的東西時怎麼大家不是洗手間就是去訓練所 害我1點多才吃午餐.
  下午要去完成白戶的工作, 到了白戶, 主任在那等著我 鄭大哥也幫我買了青海菜和小魚, 要給錢. 主任也不收. 謝謝妳主任及鄭大哥. 教好了白戶及上傳完畢了資料, 離開白戶也五點半多了. 這次澎湖的"極北" 之旅也劃下了圓滿的句點.
  晚上, 拿了章, 姐姐還在忙, 所以我在市區繞了一下, 想不到石緣的老闆娘還認得我  不但算我便宜還送我一些東西. 害我很不好意思.老闆娘啊, 我回來台灣會好好幫妳宣傳的, 兩個妹妹也長大變漂亮了...趁著空檔也去天后宮拜一拜吧, 媽祖要保佑小水哦~~ 
  八點多, 姐終於忙完了... 我最期待之一的時間到了. 一眼我就認出姐了 , 姐, 妳一點都沒變, 還變漂亮了 , 和姐聊了快二個小時, 還被趕人 , 這店錢太多了不想活了嗎?也不想想趕的人是誰 .. 哈哈哈, 以後我知道了, 要青海菜找姐(芳), 要草莓找妹(韶) , 要錢錢找大姐(新) .
  晚上回老師家, 弟弟又在哭, 弟弟啊, 為什麼哭, 是老師"苦毒"你嗎? 我相信明天會更好, 天氣也會更好.... 期待明天和學妹的相見(最期待之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