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澎湖‧妳的家]

星期五, 7月 07, 2006

菊島~美麗行即將展開


盼了好久, 承諾了好久.
就在今年...
今年, 我又要回去這個小小的小島, 一切都那麼原味..................
就在今年三月, 我回去小島了, 風和日麗.
就在今年七月, 我的美麗"心"情行即將開始..
就在今年八月, 我又將重返小島...
許久沒有回去了, 現在又多了一個力量牽引著我, 讓我一直很想回去看看, 看看妳, 看看小島.
看看充滿驚喜寶藏的小島, 尋找閃耀動人的紅寶石姐姐及許久不見的朋友們.
這次為期一週的心情之旅, 我會放慢腳步好好的再體會一下這充滿寧靜的氣味, 花香, 暖暖的空氣(應是很熱)..能再看看這小小野菊, 半天鳥, 潮間帶.... 有空再去七美望安將軍, 其實一直也很想去東西吉和花嶼 . 想再看看裡正角及天台山的星空.....很想...很想.... 很多...很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