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澎湖‧妳的家]

星期一, 10月 09, 2006

2006 Penghu Pictures 澎湖照片


想半天,不知道拿哪張圖來當我的"澎湖縣",好吧!就拿這張縣花+讓小鳥先行這張吧,拍攝地:澎湖‧白沙-綠能源公園。

另外人家說,澎湖不放跨海大橋就不算是澎湖,好吧!大橋也上去吧。

一市,馬公市:我選了我今年拍攝中的三張,因為都拍得不好,我就選這三張好了。



由上至下拍攝地:澎湖‧妳的家‧馬公市-觀音亭,風櫃里蛇頭山,山水海灘。


**********


湖西鄉:今年拍攝因為都拍得不好,我就先放這三張好了。





由左至右拍攝地:澎湖‧湖西鄉-隘門沙灘,許家房舍,沙港古厝。


**********


白沙鄉:不知怎選,我就先放這三張好了。



由左至右拍攝地:澎湖‧白沙鄉-中屯,岐頭,通梁。


**********


西嶼鄉:照片很多,但不知怎選,隨便好了,怪~燈塔和鯨魚洞等呢?。


 由左至右拍攝地:澎湖‧西嶼鄉-池西,大菓葉,網垵沙灘。


**********



望安鄉:拍的都不好,也沒有名顯的地標,照片也沒整理好,我就先放這二張好了。
由左至右拍攝地:澎湖‧望安鄉-天台山,中社(花宅)。



**********


七美鄉:也是不知怎選,但雙心石滬是一定要的,所以我就先放這一張好了。

拍攝地:澎湖‧七美鄉-頂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