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澎湖‧妳的家]

星期日, 10月 22, 2006

補貼了九十小島的疑問

補貼了九十小島的疑問(二年前這個"澎湖群島島嶼數量委託清查計畫"應就結案了, 我現在PO好像有點..........後知後覺 ), 除了船帆嶼礁外, 縣政府是還沒給我回應, 不過說要修正也不知會如何修正?  因為若排除把船帆嶼列入陸連島外(不列入90島中), 那小島會增為91, 不過我想可能依舊列入陸連島吧. 不過若計入陸連島(也就是仍算九十小島), 那消失的小島會由2個(尖嶼, 測天島)變3個(船帆嶼, 尖嶼, 測天島)
我貼的十個問題, 是我有疑問的, 因為手邊只有最後縣府PO的資料, 若有人有詳細的定義資訊, 也可以告訴我, 若有前輩知道答案的, 也請不吝告訴我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