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澎湖‧妳的家]

星期日, 11月 05, 2006

澎湖島嶼查詢系統, 查90 或 93個島嶼?

今天突然想到, 上了縣府島嶼查詢系統web, 看看島嶼. 發現了以前沒注意到的東西. 不知是有特別因素還是"不小心"漏了?
有些島, 在向量資料面會發現一個島(相近的, 如望安草嶼2)有好幾個小紅圈. 但是一個島.
但我指出的這三個, 其中有2個是不列六十四島中的有名島嶼, 有一個我也不知道叫什麼島, 六十四島也沒有它.
標記a. 沒列入90島的, 我想應是坪岐嶼(有人寫坪歧嶼)
標記b.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名次
在標記a西北方這個是??? 在九十島嶼上是寫"坪嶼", 我一直以為坪嶼=坪岐嶼, 可是怪怪的, 我怎麼覺得它像"尖嶼", 但縣府又說尖嶼和岐頭相連, 我搞的一頭霧水, 尖嶼和坪岐嶼不是都在講美嗎? 那到底坪嶼是不是坪岐嶼???
標記c. 之前我提過了, 雞母塢塭.
至於將澳的船帆嶼, 是真的沒有 :D 他在這系統查是連在一起的. :(
大家看看圖再給我意見. 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