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澎湖‧妳的家]

星期二, 2月 13, 2007

閒聊 7-11 澎湖套卡 34

今天和小龍閒聊 7-11 史努比澎湖的卡有些問題.

左右兩圖都是澎湖跨海大橋的圖, 看起來沒什麼不同.
不過學問就在這了, 有誰告訴我, 哪個是西嶼橋頭, 哪座是白沙橋頭?
熟悉的人都可以說出左手邊是白沙橋頭, 右手邊是西嶼橋頭. WHY? 看標線和植物及彎的方向及紅磚就知道了, 還有, 看哪有路可以到通梁就可以分別了. 懂了吧. 所以左手邊是白沙往西嶼照去的, 而右手邊是西嶼往白沙照去的.

來吧, 玩玩捉蟲的遊戲.
有什麼問題? 雖然是卡通, 我還是很認真 :P 雖然我網頁也很多錯字, 沒資格亂喊. :)
1. 這套卡是由西嶼照回白沙.............YES.......但沒那麼彎 ......... OK 白沙不是三座島 :P
2. 但是西嶼照回白沙....理論上沒有那麼高的植物可以照..............
3. 基座是灰的, 不是紅的.
4. 基座上的建築是紅白的, 不是綠白的.
5. 紅色的圍欄沒有那麼低, 又不是花圃. 白色的有大部份是白線, 不是地面.
哈.......還有很多.......算了, 卡通嘛....不必計較, 不過這隻史努比好像畫的特別醜?
還有, 史努比這樣照相是不良行為, 不可以把車停在路中間哦. 雖然我也站在路中間照, 不過我可有觀前顧後, 都沒東才殺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