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澎湖‧妳的家]

星期一, 12月 18, 2006

澎湖短片上傳至Google video

想上傳的短片我已上傳到Google video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 http://video.google.com/videosearch?q=etcmis 找我上傳的澎湖短片.
因為氣候關係, 冬天拍的都晃的很嚴重... 所以, 知道了吧, 在短片中妳可以聽到'她'故鄉的風聲, 海浪聲, 若妳還可以聞到的話還能聞到鹹鹹的海水味..這就是'她'的故鄉-澎湖 冬天的面貌
可惡的msn live spaces list只能放100個(爛斃了) 真該feedback, list 只能 support 100 這是什麼道理?  所以我就把>100的短片拆成一市五鄉了. 分別列於左方. Magong City(馬公市), Husi Township(湖西鄉), Baisha Township(白沙鄉), Siyu Township(西嶼鄉), Wangan Township(望安鄉), Cimei Township(七美鄉).
至於2006年四季的照片呢? 除了春季沒相機, 美好回憶只能從我大腦去回憶外, 另三季的話有空我會都捉進來的.

照片多, 但都不美, 因為我只是要讓照片幫我做回憶紀錄而已. 哪天我再來好好看看攝影技巧好了:) 不然把"妳"的故鄉拍成這樣子, 我看了也蠻難過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