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澎湖‧妳的家]

星期四, 3月 08, 2007

澎湖的紅寶石 藍寶石

其實, 自己很幸福的勒, 不管在家還是出門在外.
澎湖, 可以說是第二或第三個家. 雖然這blog叫"澎湖‧妳的家", 不過這不是為"我"取的, 是為了"妳"取的, 因為是妳的家, 所以, 叫"澎湖‧妳的家"
在澎湖有許多的好朋友, 十幾年的老朋友, 老師, 朋友中多半都是公務人員, 或在國營事業, 當然也有臥底在農工商服務業的"龍"虎"鳳" :D
認識藍寶石, 也快10年了. 她是個漂亮大方的女生. 哈哈~ 它就是我之前有介紹的風兒唷, 所以就是風兒姐姐, 叫藍寶石是因為妳的關係, 因為紅寶石, 不過我還是習慣叫她聲"姐~~~", 因為"我愛靠愛對路.", 姐~妳真的很照顧我, 對我很好, 我很感謝妳, 真的!!!
雖然我們認識很久了, 從最早, 我都叫妳OO姐, 之後都省了, 就叫"姐~", 不過有陣子我們很少聯絡, 我說過, 姐妳真的很難找, 每一年要祝妳生日快樂, 就要找遍縣府各大單位 :) , 去年就比較有聯絡了, 或許也是她的因素, 我想妳一定也覺得我很吵 :P 不過又說回來, 妳從沒有對我說過"我是姐啦~", 今天我第一次聽到哦, 開心了老半天. 其實妳不用跟我客氣, 我說過了, 除了妳家人親友外, 她們一定會對妳很好, 那是當然的, 其它人我不知道? 不過, 妳是我姐, 我對妳好, 那也是應該的, 只要姐妳幸福, 妳快樂, 妳開心, 我都會很高興的. 不過我還是希望, 姐, 妳不要讓我等太久哦~ 不要忘了我. 一定要幸福唷.
而紅寶石的妳, 一直是我捧在手心上最重要的人. 在澎湖, 我想就屬於妳們兩個了吧(看完有人可能會殺了我, 那種感情, 感覺是不同的啦). 昨天, 妳撥電話給我, 我到了公司才回電給妳, 妳說妳去了台北, 因為天候不好, 遇亂流, 台北又下雨, 所以身體不舒服, 現在已躺著休息, 我聽了都覺得很擔心, 因為我知道妳的'症頭', 不過我千交待萬交待, 我想妳也聽到煩了吧, 我知道妳一定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所以, 等我回來看妳唷~ 我們再一起去看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