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澎湖‧妳的家]

星期日, 4月 01, 2007

澎湖外星人之路?

剛跟蠍子說完請他去看, 哈哈, 蠍子馬上踢館..說沒有ㄣ字型的路.....
澎湖縣文化局GE+路
當然... Google earth的圖只能參考, 而利用機器人的功能來找路的也不能100%正確
且地圖有偏移.來看看這條外星人之路是怎麼來的.
建議文化局可以立個交通標誌牌.
交通標誌牌: 禁止外星人騎機車 (交通標誌牌: 禁止外星人騎機車)
這路當然應是沒有的.....以常人來看是看不到的..... 哈. 小水不是常人...
我的解釋可能不夠合理, 但是是我想得到的..
我想標路是不可能用人一條一條標吧? 若這條路是存在的? 那這條路會貫串忠烈祠.
我看了下原來在GE上的圖, 我在想, 它把很近的顏色(可能性)都算在一起了, 那條路
就是那個步道, 在文化局那, 我有走過, 印像很深. 好像不能騎機車上去? 忘了? 但大
家還是騎吧.. 這是我想的可能性吧.
澎湖縣文化局GE原圖
結論就是不用太緊張 :D , 不過也可以知道蠍子很認真看地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