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澎湖‧妳的家]

星期日, 4月 15, 2007

Suogang N. Stone Tower 澎湖鎖港北子塔3D 試作.

鎖港北塔(鎮風北子塔)3D
今天不知道怎麼突然想到玩玩 GoogleSketchUp 看看3D能做出什麼東西. 手冊幾百頁, 看不完
就亂試了一下, 想要做個跨海大橋, 但偏偏我沒有大橋的全景直拍照. -_- 且大橋的難度也比石
塔高, 看看澎湖沒有人做3D, 好吧, 我去當第一個吧.... :D 純屬好玩... 不要太挑我做的不好哦~
原始的Google earth 看到的北塔是這樣子
經過測試, 因為沒有九層石塔的每層高度及全高度, 我就以14M及影像基底下去做了.
原始的Google earth 看到的北塔是這樣子.
我做完後石塔可以看到3D的樣子了
我做完後石塔可以看到3D的樣子了. (有發現哪不同了嗎?)
鎖港北塔(鎮風北子塔)3D側看
鎖港北塔(鎮風北子塔)3D側看
鎖港北塔(鎮風北子塔)3D鳥瞰
鎖港北塔(鎮風北子塔)3D鳥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