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澎湖‧妳的家]

星期四, 5月 24, 2007

準備走入湖西鄉的懷抱

閱讀完 2007 MAY 8 澎湖行 DAY 1 馬公市 雖文章顯得雜亂無章, 不過比起我2006年澎湖遊記我自認為有進步多了, 雖然都是"樂樂長"+"流水帳"不過至少我也有把較細部的文章給獨立出來, 也比較有內容(不是有趣的內容), 但對於想要為澎湖留下記錄的我, 我想這樣是比較好的:)
離開市中心, 準備往第二天的行程撰寫了, 第二天去哪呢? 我們一定要有個方向, 這回兒我們往東, 來鄉野田園拜訪澎湖湖西鄉各個我較喜歡的景點.
這裡有生態, 海灘, 地景算是多元的一個鄉里. 大略先描繪一下路程: 成功, 西溪, 紅羅, 湖西, 南寮, 北寮, 菓葉, 龍門, 尖山, 湖東, 白坑, 青螺, 紅羅, 林投, 隘門, 太武, 東石, 鼎灣, 沙港, 中西, 潭邊, 許家, 城北 一共22村.
看來湖西鄉的22個村我都有經過吧. 湖西鄉是澎湖縣第一大鄉, 無怪乎要一天才能走馬看花完, 我看, 依我這種玩法2天玩湖西還差不多, 問我第二天的日誌何時完成? 我也不知道, 只能說細部完成後, 再一兩天我就能把澎湖湖西鄉完成了吧. (因為第二天是在草稿之中, 所以寫好之後不會是在最新的日誌, 會是在五月九日的日誌)請大家細心等待吧!! 若有意見請也不吝於指正告訴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