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澎湖‧妳的家]

星期三, 8月 08, 2007

可惜的大南海之旅

現在在望安會館寫下這篇日誌,望安依舊那麼美,那麼寧靜,會館多了電話及可上網的電腦。這算是進步吧。
昨天,是大南海之旅的第一天,很不巧的連續來了兩個颱風搞亂了我的計劃,原本的計劃是8/7宿東嶼坪嶼,8/8宿望安,8/9宿將軍,不過澎湖太多關心我的好朋友都建議我不要去住東嶼坪了,因為颱風關係,可能會被鎖在東嶼坪而沒船回來,今早看到風平浪靜,當下還是決定要來完成接下來的行程。
不過8/7還是讓我圓了一個夢,巡航西吉西嶼坪頭巾鐵砧望安島將軍澳嶼虎井桶盤,也順利的"站"上東嶼坪嶼東吉嶼。若以登島的廣義解釋,19個有人島中我僅剩西嶼坪嶼了 :D 。
東吉西吉東嶼坪嶼西嶼坪嶼真是超美,認識了一些朋友,也為這些小島的下次拜訪留下了線,相信在不久的未來就能再來尋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