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澎湖‧妳的家]

星期五, 8月 03, 2007

東嶼坪嶼 西嶼坪嶼


今年夏天的澎湖真是我的望安節,去年一直計劃的花嶼,在今年七月實現了,去年年底勤於聯絡的東吉,因為鳥會行程的異動,讓我八月無法成行,不過卻有機會讓我再去花嶼一次...
果然人算不如天算,不過我想冥冥之中媽祖似乎給我安排好更棒的行程。
那就是,我一直沒有想到的雙坪(東嶼坪嶼西嶼坪嶼)竟然可能先實現了 :D 期待與雙坪這兩個小島做近距離的接觸!
而丁大哥也很大方的說,他即將退休,以後較有機會去東吉嶼了,有機會可以去找他,這似乎又間接說明了一件事,難到這一切就這樣的~巧妙?緣份果然是很神奇的。未曾想過去東吉嶼過夜甚至在雙坪過夜,如今想起來真令我興奮!! 期待這完美的旅行,感謝在澎湖的你們~還有媽祖的保佑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