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澎湖‧妳的家]

星期一, 1月 21, 2008

齊柏林從空中看台灣-澎湖空拍


上圖取自 齊柏林blog

上圖由澎管處提供 目斗嶼

有機會看到澎湖空拍實在是很令我興奮,前陣子去吉貝嶼,莊大哥告訴我齊柏林的澎湖空拍,也秀了一下桌曆讓我猜看看那些島是澎湖的哪些島,印象中我好像都猜對了 :)
得到齊柏林兄的大方允許,我將他的BLOG(從空中看台灣)中2008/01/18 18:12 至 2006/04/20 17:51和澎湖有關的文章整理如下,方便我的好朋友們閱讀。齊兄的整理無話可說,不像我的BLOG廢話一堆 :) 需要引用的人,齊兄很大方,他說只要註明出處即可,不過基於禮貌上,請您還是詢問他一下 :) Thx
在此感謝!

澎湖 錠鉤嶼
結婚周年 他買座島送老婆~澎湖無人島 牛母件嶼
澎湖飛覽
澎湖望安 天台山塭
澎湖吉貝~越變越短的沙尾
環島的水泥路網 <- 指將軍澳
澎湖牛母件嶼~全國唯一私人島
澎湖 「情定雙心浪漫七美」
澎湖險礁嶼
澎湖東吉燈塔
澎湖~小貓嶼
澎湖~查母嶼燈塔
澎湖~吉貝嶼
綠蠵龜保護區~澎湖望安
澎湖~將軍嶼
澎湖~西嶼
澎湖群島
澎湖心形石滬~向大海討漁
澎湖~目斗嶼燈塔
石柱之島~澎湖桶盤嶼
澎湖~望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