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澎湖‧妳的家]

星期二, 4月 22, 2008

有關於澎湖之旅的詢問

有關澎湖旅遊有些朋友會留言或直接email給我 o_O
基本上我會回覆在我的blog,所以若是留言在我blog的朋友,請不要留您的email在我的留言處,以免您的信箱被當成廣告信的受害者 :) 只要您記得您有留言給我,到時候記得回來看看我的回覆即可,不過有些問題我無法答覆 :)
1. 幾月幾日浪會不會很大、會不會下雨...基本上我不是神明,我沒有通天的本領,我沒辦法回答您。且我人不在澎湖,也沒辦法回答您現在澎湖有沒有下雨。
2. 票怎麼訂,有沒有比較便宜...基本上我不是業者,我沒辦法給您折扣,所以請找您看中意的業者,詢問他們比較合適。
3. 某島走到某島要多久...基本上潮間帶每個人走路、觀察的時間都不同,所以我無法回答切確時間、路程等,最好能告訴我預計何時去走,我可以大約幫您判斷。
最後希望大家都有一趟美好的菊島之旅,甜蜜的回憶 :D
4. 其它我能幫上忙的,我一定會回覆在留言板上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