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澎湖‧妳的家]

星期四, 4月 16, 2009

澎湖有人島?

最近實在是太忙了,所以我的blog的草已經長得比人還好,看看魚大哥的blog跟我一樣有得拚。
昨天(4/15)吃午餐時突然說到澎湖的事,還有澎湖住的地方,這然我想到了澎湖有人島,且能夠住的地方,好想都去住一下 :D 。

目前有人居住的島嶼總計有19個,分別是馬公市湖西鄉3個(澎湖本島、虎井嶼桶盤嶼)、白沙鄉7個(目斗嶼吉貝嶼鳥嶼員貝嶼白沙島大倉嶼中屯島)、西嶼鄉2個(漁翁島小門嶼)、望安鄉6個(望安島西嶼坪嶼東嶼坪嶼東吉嶼花嶼將軍澳嶼)、七美鄉七美嶼)1個。

這19個有人住的島中,算一算,以遊客的角度來看,除了目斗嶼不太可能在島上過夜外,其它西嶼坪嶼也算是比較困難,其它的島:澎湖本島、虎井嶼桶盤嶼目斗嶼吉貝嶼鳥嶼員貝嶼白沙島大倉嶼中屯島漁翁島小門嶼望安島西嶼坪嶼東嶼坪嶼東吉嶼花嶼將軍澳嶼七美嶼應都OK吧?。

算算我住過的島(9座),有澎湖本島、虎井嶼(2008.12.14.)、吉貝嶼(2007.12.28.)、鳥嶼(2008.12.16.)、望安島東嶼坪嶼(2007.09.20.)、花嶼(2007.07.17.)、將軍澳嶼七美嶼都住過了。所以才住了一半而已耶 =_=,不過有趣的是....三級離島都住的很久哦,剩東吉嶼西嶼坪嶼,不過西嶼坪嶼嘛...A~~。

不過我還是想先去東吉嶼住住,西吉也行啦 :D

ps. 魚大哥,您家.....可借住嗎? :P  哈~開玩笑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