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澎湖‧妳的家]

星期日, 7月 12, 2009

澎湖愛我 2009.07.02.-05.


2009.07.02. 07.04. 07.05. 本次澎湖之旅的行程 overview

2009.07.03. 07.04. 本次澎湖之旅的行程 overview (南海)

這次澎湖之旅雖然沒有藍藍的天,碧藍的海,不過不熱不會曬人乾,也很完美,好在同事吳辣媽-小蓉也很賞臉,說好玩。

那麼我心裡的大石頭也就放下了,因為1. 好玩 2. 平安 3.她想吃的,都吃了,雖然她小吐了兩次 :P (這是一定要提的啦)。

這其中也要謝謝澎湖的朋友們:海姐(花枝丸)、魚大哥及二姐(傑克民宿)、謝大哥大嫂(宅腳嶼民宿)、將軍阿弘珊瑚礁旅行社龍大哥一團、小瑜小倆口、沒把我轟出門的丁丁老闆娘及兆振、祖德老師還有許多沒有寫上來的朋友們等。 這次的目的就是:
1. 浮潛
2. 吃螃蟹(丁丁)、蝦子、魚、小管、貝、蚵等,其中最後一塊拚圖就是螃蟹,在丁丁吃的,也就龍大哥請客的,真的謝謝龍大哥一團,我們兩個很"歹勢"耶。3. 帶同事看看我眼中不錯的景點,不過最後因為時間限制,還是看大景點而已。
不過吳媽,妳也太好心了,說很好玩 :p 更窩心的是在望安,五點多把妳挖起來,妳也沒說半句話也沒有怨言,就一起去天台山採氣 :p (事後我問妳,妳告訴我,若我沒叫妳起床妳一定會氣炸了)~足感心A~這話一說就打到小瑜一家兩口了 :P 上面兩張圖及點及路線圖是我未出發前畫給吳媽的,問吳媽想玩什麼,吳媽足感心ㄟ,你決定就好,你帶我去哪就去哪。

結果,大部份我原先勾畫出來的點也多半有去(有打勾的就是有去的)。不過真的有些趕,希望下次真能"慢"遊澎湖,記得把小薰及老公給帶來哦!至於日記嘛,一樣的道理,可能要一、二個月後才生得出來吧,我五月的都還沒生呢。

本次旅遊計劃 xls 檔

6 則留言:

Ellen 提到...

吼~我不過多睡一小時.. 已經淪為大笑柄了..我比較喜歡黃昏的天台山ㄇㄟ!> <

etcmis 提到...

因為陳媽媽愛上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p 看看龍大哥說的....靈修就是要吸最純的氣, 沒有四點叫妳起床就不錯了. 我有時要去潮間步道四點就要準備下海了 :)那時正是澎湖最安靜的時刻 :D

龍捲風 提到...

對ㄚ,其實"靈修"應該在第1道曙光未現時,就要抵達的。
下次應該提前自凌晨3點出發......。

etcmis 提到...

龍大,您也饒了他們吧. 或許我可以:) 不過要叫他們3點起床應該是不可能的任務, 或許直接上天台山觀星賞月可能比較快,不過就算醒了,我怕他們會迷糊之中掉到西籠洞下 :p 還有啊,我們的天燈呢~~ 天燈天燈~我要許願啊.

吳小蓉 提到...

我居然現在才看到,吼~來不及了!
刪掉刪掉,小水~快把那段刪掉,不爭氣的事就別提了,粉害羞!

etcmis 提到...

吳小蓉,才小吐兩次而已, 還好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