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澎湖‧妳的家]

星期三, 7月 08, 2009

當我們相見在澎湖玩在一起 :D

故事是那麼說的...幾世之前在天台山下有位阿伯(應該會被龍頭海K),他在天台山下靈修、採氣練功... 小水在某次拜訪天台山時竟然發現他的金剛不壞之身,拿起相機狠狠的拍了下來,但是因為此阿伯已得道,所以面相無法拍的很清楚(就像神明顯靈一樣,拍起來會模糊不清!:p)....

數千年過去了,天台山都裂了個縫隙... (OS:龍大,這張也太精典了吧)
龍大說: 小水...更精典的在下面...













在哪?




























哇哩咧~怎麼出現善男信女在一旁服伺?
所以說有傳說天台山上有隻呂洞賓的右腳印,其實據小水觀察,那是幾世前修行者龍大的腳印,是龍爪印啦~

本照片取自龍大哥BLOG

以上屬純虛構,胡說八道!

兩對大哥大姐的合照。前方的字牌就是腳印。

這張我笑到噴飯。

吳媽帶頭攻山頭!後方小島為天台山塭

龍頭~你的頭被遮住啦! 後面兩位~你們是"澳笑年"嗎?動作很慢A

左:鴛鴦窟 右:致仙屋用餐

中社古厝聚落喜字窗

--將軍澳篇--

船帆嶼觀景台上,旁邊的小島是後袋仔,我說嘛~吳媽真的很恨我叫她吳媽~ (用力踢中...)

殺很大?知道瑤瑤的殺很大嗎?拜託,不流行了...船帆嶼觀景亭正上演"氣"很大!!! 後方海面上有燈杆的小島為船帆嶼礁

左:吳: 氣很大...... 右:龜派氣功出去了....轟...

左:碰~ 右:把龍頭打飛出去了

龍頭搖搖晃晃的落地 -_=a。(OS:龍大,您真的有練過~你根本不適合管雷達,應該去演戲)
龍頭可是主任級的長官,我在想,我們可能被壓抑太久了,所以要狠狠打 :p

接下來這兩位差多了 -_- 男女都不夠配合,回去再練練吧!

左:小水接獲線報說有人在將軍民宿牆壁塗鴨 右:小水馬上派人到牆壁前搜證。
龍頭,您準備繳罰單了 :p

將軍澳大合照

將軍澳大合照

將軍澳大合照

將軍澳大合照

將軍澳大合照

將軍澳大合照

將軍澳大合照

望安大合照

望安大合照

望安大合照

小水和柏村

以上照片歡迎自行取用~也歡迎留言給我!龍大及小瑜我會把照片燒起來寄給您們。 :) 其它需要大圖者請留言告訴我,也歡迎一起玩的朋友把您們的Blog連結點告訴我。 (問我,為什麼圖那麼小...因為我高興啊!:p)

相關鏈結:
龍大哥-2009來去澎湖
陳小瑜 blog
柏村 blog
吳媽-澎湖愛我1

2 則留言:

害羞龍 提到...

ㄟ,這麼多年來...第1次【發現有人"長得"跟我這麼像】。
幸好,那個人那麼"輕浮、好玩",與我"穩重、氣質"的個性完全不合,絕對不會被人誤會、錯認!!






昏倒ing~~~!
小水,你給偶記住!!

etcmis 提到...

龍大哥,謝謝您讓我們"打",哈~ 對啊,龍大又不會亂蹲馬步拉仙屎...差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