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澎湖‧妳的家]

星期三, 11月 04, 2009

東吉嶼隨貼

終於...我來到了東吉,那時是半夜三點多,距離承諾要踏上東吉島好好的走一走看看,已經是兩年半前了。不過能來到東吉真的十分的開心,目前沒空整理照片,就先放15張照片上來吧。希望很快的能有空整理照片,寫寫我快荒廢的BLOG :D

東吉的日出

美麗的東吉的日出

來試試風有多大...

燈塔拍照,這是來到東吉嶼一定要做的事

東吉的落日

東吉的月光

廢棄的國小

等不到學生的樓梯

從空中飛到大地的殘骸

發呆賞景的旅伴

壯觀的玄武岩殘蹟

遠觀東吉燈塔

兵厝一隅

東吉


啟明宮東吉廟)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個「她」到底是坐在那裡做甚麼呢,我研究了好久,猜測應該是在拍被東北季風吹倒的「金黃伏草」。
以後不敢再亂坐在草坡上吹風了,萬一沒看清楚就直接坐在濱薊上面,不就...
從單車上摔下來時,個人敏銳的覺得:你根本就不同情我!還發呆了10秒。

etcmis 提到...

Dear sia, 妳回覆時可以用Name/URL回啊:) 不然我都不知道妳是誰, 妳想要裝祕密客嗎? 我也不知道妳那時候在想什麼? 想晚餐吃什麼嗎? 還是為什麼風那麼大? 還是我們家的狗狗現在在?我怎麼知道妳那麼會坐, 好在妳不是在躺著那一幕, 不然, 背後就會寫著"不要壓我 南國薊上", 我哪有發呆了十秒(若有,也是被妳嚇到,我以後絕對不會讓妳騎單車了), 急救不是有一步, 不能隨便移動傷患,要問, 看他有沒有意識... 我謹照SOP啊. 不過, 妳到底有沒有怎樣啊? 還能嗆聲, 應該還好吧 :) 果然東吉神明有保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