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澎湖‧妳的家]

星期五, 8月 03, 2012

風兒姐姐,生日快樂!

今天,2012/08/03是我澎湖的姐姐生日,姐~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2012.07.28. 波光粼粼 很美的夕照海面

 和姐認識,已經快15年了,那時她在地政事務所,現在她到澎湖縣政府服務了。

夕陽
 一直以來姐姐都很照顧我,有一陣子她的MSN叫聽風兒在唱歌
波光粼粼
 所以,我就叫她~風兒姐姐,很巧的是,妳和姐姐生日的數字排列組合會等於我的。
踩街活動
 這次回來,姐姐在忙踩街活動,不能一起吃飯,提前過生日,只好下次再聚了。
活動表演中
 整個踩街嘉年華的人潮還不少
菊島踩街嘉年華
 有活動,有舞蹈,有音樂,當然有錢潮~
三太子
 街景及人潮
人潮
 往碼頭走,看到了財政處的船型造形遊街車,上面有媽祖,旁寫大倉觀光文化園區
財政處 = 媽祖?
 不禁讓我聯想起來,難道媽祖就是錢?哎~整個政府的大腦都...
龍年
這棵環保樹做的不錯,可惜的是...看看澎湖的海邊,真的要再加油啦。為什麼澎湖海邊及大小離島的玻璃BEER罐那麼多?大家心知肚明吧!
環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