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澎湖‧妳的家]

星期四, 8月 02, 2012

HC. 祝妳生日快樂!

今天是2012.08.02.是屬於妳的生日,幾年下來,我一直沒有忘,每到這一天,習慣的會發一則簡訊給妳,許多人曾問過我,為什麼我的部落格是澎湖‧妳的家」而不是澎湖‧你的家」或是澎湖‧我的家」,用想的也知道,我不是澎湖人~而這裡,是妳的家,紅寶石的家 ^^b 台灣最美麗的地方之一。

下圖是遊客來澎湖必到之處,也是最大景點之一,只不過,它位置比較低,這裡是澎湖跨海大橋橋下,位於大礁旁。
大礁
我的部落格副標題是:傾聽大地的心跳聲,我羡慕妳可以豢養滿天的雲彩」,這也是為何那麼多年了,我還是沒有忘記,也常常回來,就一般的遊客而言,澎湖應是不需要一遊再遊一直往那跑的地方,而且旅遊旺季機票一票難求,冬天東北季風吹襲,幾乎所有的旅客都快絕跡,只剩下在島上的島民。
豢養滿天的雲彩
這次,是我七月份第二次回到澎湖-妳的家,上次搭機,時間匆忙就下東吉嶼了,這次是為了東北海的小島而來,每次都說:"下次我一定會跟妳約好時間",但是卻沒有遵守承諾,都是突然拜訪,正巧每次妳都很忙。
台華輪上看2012/07/28日出
這次在台華輪上看日出,沒有特別的美,只是每次想到回到這裡,就可以聽聽妳的話,看到妳仍是很開心,就這樣」的距離似乎很近,卻又很遠!
台華輪上看2012/07/28日出
很幸運的,這次妳沒上班,不過依舊忙碌,知道妳天天上班超過十小時,捨不得妳那麼辛苦,瘦了一大圈,真得為妳擔心,短暫的在妳家交談並和妳約定,今年的生日無法為妳提早過,但希望今年,能一起出去走走,希望這張不奢侈的票別又跳票。
幸福郵筒
希望這個漁翁島燈塔前的幸福郵筒能夠為我們捎來幸福。
明年將消失的牌子
為何特別拍下這張?因為財政部關稅總局的牌子即將消失,由交通部航港局接手,所以要終結百年多來的掛牌。

沒有留言: